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打耳洞吗?
因为你...
你伤害了我三次
我要给你知道我有多痛
真的很痛

我希望你能对你说过的话负责任


你说...
老婆...如果你觉得我是懒虫
不能给你幸福...
你要走就走吧

我哭了...
我的心很痛真的很痛
把眼睛哭红了...
心也已经[碎]了
胸口不懂为什么很痛
不想告诉你...
因为你很累...
要睡觉....
所以不告诉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再给你压力了...
我怕了...
你说...
你不会找别的女生了...
我不是不相信你
是我不相信我自己
.....
真的很恐怖...
恐怖的谎言...
能够害死一个人....
我不想你我变成
受害者....
我不会...
从你身边离开...
除非....
你要离开我....
我才选择放手






老公.....
我爱你....
真的....
如果我们能到未来 ...
我死也要和你一起....
姐说:我们是最幸福的了...
因为...
我们相爱...
但有能在一起
我们不会遗憾终生....
我希望老公能看到...
我的心里话....
我绝不离开你
除非你不是
[黄汶杰]
不然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