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没有mood的时候写的...才是真心话!

DAMN BO MOOD!!!
真的真的很没有mood!!
寂寞的夜里...没有你的陪伴...
我只说了...没关系...
没关系的背后却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你没空我只说了一句【没关系】
你伤了我的❤我只说了一句【没关系】
我到底...还要对你说几句...【没关系】呢?!
为什么...永远都是我说【没关系】?
【没关系】这句话...很麻了...
我不想再说..听..看..写了...
真的很【闲】
真的很【厌倦】了~
我要放下这没有可能的爱情
真的【烦】



我的天啊~
不要再赐给我烂桃花了...
我来世..不要再烂家庭....
不了解女儿的爸爸..
不帮忙姐姐的妹妹...
懒惰的哥哥...
失败的我~

我的家庭...
破了一个大洞...
怎么补也补不回了...


更不要韩我说爱情..
我不配爱人
我也不配给人爱....

不懂...
为什么总是被伤害...
不懂...
爱你也有错...
在也不想知道爱情了....

但愿...单身...
自由自在.....
享受给人追的感觉....
不用照顾他人的感受...

单身最好了....
爱上单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