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huh!!!忍

我的妈咪说的对!!
你有钱养女人...没有钱养女儿?!
你怎样做老爸的?!
女人天生爱买衣服!!
这个道理你不懂吗!?
不懂还养两个女人!!
没有钱不要养女人!!
女儿都养不起了!!还养女人!!!!
是怎样啦!!!那个女人比女儿重要!?
女儿去旅行你说没有钱给....如果那个女人要钱!!!你给不?!
你怎样做人家的爸爸!!!
一肚子【火】!!!!!
你不配!!!
你们不要韩我说【我怎样都是他生的】!!!

他不配当我爸爸!!!!
钱他是有给啦!!!还要看他的脸色!!!
赚钱辛苦?!
我受你的气更辛苦!!!!
你每次心情不好就找我来骂!!!!
什么意思?!
脾气不好就要
那我的心情不好告诉谁!!
钱赚来不是花的哈?!
难道带进棺材?!
口口声声说为了我们!!!
我看是为了你自己吧!!!
arg!!!!
我有叫你买那么大架的电视机咩?!
我有叫你买ps2咩?!
不要什么都赖到我们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